少年爱丽丝

主阴阳师,明日方舟(刚回游懵逼中)

黑键厨子 垩键不逆不拆

【哈利波特】韦斯莱家的育儿经验

全员存活——

 

 

 

大家好,我是莫丽·韦斯莱,我不得不说,我必须好心对所有的父母说,多生几个孩子真的非常重要——不是因为你要有多么好的养老保证,也不是说你要怎么子孙满堂,仅仅只是因为你需要把香火传下去而已。

 

首先,我先申明,我是一个七个孩子的母亲,还有一个哈利算是我的半个儿子,赫敏算是我的半个女儿了,同时也是大战中单杀贝拉的女人。我很爱很爱我的每一个孩子,他们都是我的珍宝。

 

大战过后,我真的看开了很多的事,因为他们差点都没法完完整整地来见我。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孩子们的选择真的很让人,额、我可以说是吃惊。

 

我的九个孩子中有七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最开始让我愤怒的是我的大儿子,查理。他说他是不婚主义,他甚至可能会打算和火龙过一辈子。当我想着我还有很多孩子的时候,一下子就内部消化了两个,不是哈利和金妮!是乔治和弗雷德,我的一对双胞胎儿子!

 

我当时非常愤怒,给他们寄了一封吼叫信,幸好我还有一个乖乖巧巧的小女儿安慰我。结果当她在去了霍格沃茨一年以后,她就说她觉得救世主根本就没有那么帅,还时不时提起一个学姐,她叫秋·张,现在已经是我的儿媳妇(?)了。

 

没事,我还有孩子。天知道我看到比尔竟然带回来了个漂亮的姑娘的时候我有多高兴!他们是我们家里第一对成婚的。也正是因为他们,在面对后面的事情的时候我才没有血压飙升。

 

赫敏和罗恩,同时出柜了。他们的恋人分别是斯莱特林的潘西·帕金森和布雷斯·扎比尼。哦我的梅林啊!我甚至一开始以为罗恩和赫敏是一对,帕金森和扎比尼是一对!不过既然他们喜欢,我也就无力阻止了。我给大家理一下,目前而言我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没有表过态。

 

一个是珀西,他和佩内洛早恋又分手后,似乎就要和工作谈恋爱了。不得不说这和他的一个朋友很像,就是那个叫奥利弗·伍德的魁地奇少年。但是关键是人家现在已经和另一个乖巧、英俊、聪明、还周到的男孩在一起了!哦,没错,那个男孩就是塞德里克·迪戈里,他们来我家玩的时候我恨铁不成钢问珀西为什么奥利弗那么对魁地奇那么痴狂还能找到恋人,他说因为是塞德里克追得他。我看着奥利弗一边和塞德说话,一边给塞德喂小蛋糕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根本就不是单恋而且奥利弗也为了对方舍弃了看魁地奇书的时间。我看向疯狂工作的珀西,我想着还是算了,哪个孩子和珀西在一起是绝对的倒霉。

 

最后我压箱底的故事是哈利的。哈利的故事是绝对的震惊。我看着他一脸羞涩地牵着满脸不自在的铂金头发讨厌小男孩满脸希翼地看着小天狼星,哦,西里斯绝对要气死了!西里斯悲伤的看着他的教子,说“哈利你解决掉伏地魔的代价就是失去你的眼光吗”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要笑疯了。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虽然西里斯恨不得掐死卢修斯·马尔福。那个小少爷也是绝对的殷切,我看的出来他得到救世主以后有多开心,恨不得不让他下床(梅林啊)!

 

感谢比尔,妈妈爱你。

感谢芙蓉,妈妈爱你。

 

最后还要感谢我的丈夫,亚瑟·韦斯莱,感谢他把这一窝子孩子全部带坏!


评论(8)

热度(43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